close
幾次跟小語聊完之後總有種無力感還有無限的疑惑

到底是怎樣的一個人?!

oh~我不要這樣的somebody
這樣的吶喊常常在對話中出現

越接近一個人也越看清楚這個人 bababa
也許只是一個小小舉動卻也容易變的不喜歡了
這種事我很常發生
大家也都這樣嗎?!

只是我必須親身體驗
因為這可以說是我一直夢想要做的事
我不要被影響
自己看的最清楚

我還是會跟小語聊天
你知道的他我想更認識
也希望lalala可以再次喜歡

小語  
我要說 妳好妙喔
我們好有緣
有你的鼓勵
謝謝!!

安慰
總之  我還是有動力的啦
應該是一直 一直
waa.......


沒辦法說很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v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